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只願跟老公約會
  • 【聯合報/傻老婆】

    前年底,老公決定自行創業,為了裝潢辦公室,我找上曾經幫娘家爸媽安裝鋁門窗的林老闆,請他幫我以鋁門窗隔間。 由於簽訂租賃合約時,房東曾表示,將來有一天他會收回房屋自己使用,因此我拜託林老闆替我設計裝卸容易、方便遷移的鋁門,以便房東要收回房屋時,我們能將舊有的鋁門窗搬到新址使用,好節省搬遷經費。

    林老闆當時稱讚我聰明,懂得在施工前,將自己的需求一次說明白,方便他工作。 去年底,老公決定將公司遷址,我立刻連絡林老闆,預約移動落地門窗的時間。 電話中,林老闆爽快地答應我,說馬上安排時間過來看現場及估價。他話鋒一轉,突然要我陪他去散步。

    這不是林老闆第一次約我,在我們第一次見面,談妥鋁門窗的價格及施工方式後,他就約我喝咖啡;後來,我們在電話中確認鋁門窗安裝日期時,他又約我看電影。 每次他都笑笑的約我,我也笑笑的拒絕,不曾因為林老闆的邀約而感到不快,因為我認為,他只是在開玩笑。

    不過,為了確保林老闆確切了解我的意思,不會對我產生誤解,我每次都會明白地對他說,喝咖啡、看電影那些事,我和我老公去就好。 這次,我還是對他說:「我會叫我老公帶我去散步。」另外,我也不忘提醒他,如果他想散步,記得帶自己的老婆去。林老闆說聲「那我懂了」後,就將電話掛斷。 從那以後,我連續好幾天打電話給林老闆,請他來現場丈量、估價、安排施工日期,但林老闆不接我的電話,讓電話一直響,響到轉入語音信箱。

    我最後一次打電話給林老闆時,他接電話了,但一聽到我的聲音,就立刻將電話掛斷;我也從那時候起對他死心,開始另外找別人承包工程。 林老闆的行為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是我說錯話得罪他了嗎?如果是,那我欠他一個道歉;如果不是,那變成他欠我一個道歉。 老公說,或許林老闆嫌我們的工程小、賺不了錢,他不想接。 我想,或許吧,不過那可以明說,不是嗎?

    坦白說,我覺得林老闆根本居心不良,所以就算他約我一千遍,我也會拒絕他一千遍。 因為,我認為結了婚的人,就應該忠於婚姻、忠於配偶,況且我只愛我的老公,只接受我心愛的老公的邀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