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金童玉女變怨偶
  • 【聯合報/ISSI(桃園市)】

    阿姨是我們親戚中最漂亮的女生,當初姨丈將她娶走時,可是傷了「一卡車」男人的心。

    姨丈和阿姨站在一起就像金童玉女,兩人的事業版圖也不相上下,姨丈一直以董事長的頭銜跨足餐飲、建築、遊樂園;阿姨則是個獨立自主、光鮮亮麗的精品店老闆娘,兩個人真是絕配。

    怎料二十幾年後,因應酬過多頂著啤酒肚的姨丈竟在大陸搞起婚外情。阿姨年近半百,依舊保持小姐般的身材,她怎麼也料想不到姨丈竟會愛上別人,對方還比自己年輕二十歲。阿姨頓時六神無主,平時的鎮定變成一哭、二鬧、三上吊,但還是挽不回丈夫的心。

    姨丈是錯得離譜,但是阿姨卻沒有想想事情演變成這樣,自己是不是也該負點責任,幾十年婚姻生活,她幾乎沒有下廚過,因為工作時間不同,夫妻倆都是各自解決三餐。阿姨每季要到韓國跑單幫,姨丈也是出差不斷,兩個人碰面次數漸少。等孩子大了到外地讀書,夫妻間沒有共同的話題,感情漸漸消逝,也因此讓第三者有機會趁虛而入。

    阿姨吞不下這口被背叛的氣,決心離婚(條件是大筆贍養費),但她似乎沒幫還在就學的獨生女想想,一直被兩人捧在手心的寶貝,將如何面對家庭的分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