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不倫夫遇傻妻 外遇偷吃帶回家
  • 蘋果日報 melon屏東(自由業)

    辦完離婚手續,走出戶政事務所,回頭看一眼與我共同生活20年的人,很難回想眼前這男人真是當初誓言要保護、愛我一輩子的人嗎?

    太過囂張朋友告密

    高中畢業要赴日留學之前,前夫一句「兩地相思會很苦」,我毅然決然放棄夢想,在人生最精華的年紀跟他結婚,婚後在家相夫教子,侍奉公婆,凡事事必躬親。

    起初前夫工作不順遂,我默默在背後支撐著他,讓他無後顧之憂,為自己的理想努力,直到他擁有自己的工作室。他每天早出晚歸,我這做妻子的理所當然扛起家中一切事務,沒想到,他晚歸的背後竟藏著齷齪的事,跟他以前的女同事搞外遇,而我居然被蒙在鼓裡十幾年全然不知。

    每每他把外遇女人帶回家作客,我還善盡女主人的本分熱情招待,他倆的演技高招到毫無破綻。直到兩年前,前夫在友人家餐敘,酒喝得太爽,不經意向朋友炫耀他與外遇女友的風花雪月,在場友人看不過去私下向我透露他外遇的事,起初我還不相信,但事實證明我是最後一個知道的,當時真的是天旋地轉。

    事後回想前夫種種不合常理的行為才讓我恍然大悟,十幾年來,每年前夫跟我炒飯的次數十隻手指頭都數得完,原來額度在外遇女友那已用盡,跟朋友聚餐的場合,朋友總是看到他帶那女同事出現。那女人還三不五時打電話給我說要找「大哥」,若質問前夫那女人沒事常找他幹嘛?他還會作賊心虛對我口出惡言,甚至跟他多講一些話,他都會說:「話不投機半句多!」他的一舉一動讓我每天懸著一顆恐懼的心過日子。

    自囚婚姻暴瘦吞藥

    前夫曾厭惡的對我說我不溫柔,不會撒嬌!難道不會撒嬌是我的錯嗎?每天為誰辛苦為誰忙,替他照顧父母、應付家裡瑣事、打點他工作室,根本不會有好心情想撒嬌。想破頭就是不明白,為什麼前夫外遇的對象是那位前女同事,論身材、長相及各方面她都不及我,為什麼前夫會對她癡迷?被那女人打敗真不甘心。

    為此我吃不下、睡不著,體重暴瘦剩36公斤,像個活死人一般,沒人關心;每個星期都去身心科門診對抗憂鬱,當下覺得生命已失去任何意義了。有天,睡前把醫生給的藥一次吞下,沒死成。為了我這行為,前夫不顧我虛弱的身體,口出惡言羞辱我,認為我是故意裝死,那時我的心像被一把刀狠狠插進去。

    清醒後,跟他去了戶政事務所,在結婚的第20年我放棄了、如他所願離婚了,婚姻終究抵擋不住外來的「敵人」,精神虐待及語言暴力猶如一把無形的利劍,可把人傷的體無完膚,被背叛的恨像扎在心中的刺,永遠不會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