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美女找樂子 倒追老實男
  • 蘋果日報 愛情兀鷹/工(高雄)

    摯友即將踏入愛情墳墓,各路朋友齊聚KTV歡送他告別單身。「永浴愛河!」「鶼鰈情深!」包括我在內,大家的賀詞都很無趣,氣氛有點悶,直到她語帶雙關的「一路好走」,包廂裡才哄堂大笑。她是摯友的同事的女友的朋友,漂亮臉蛋豐潤身材,是我欣賞的類型,但她穿梭人群如花蝴蝶,而我窩在角落像含羞草。數不清沙拉吧跑了幾趟,她突然來寒暄,硬邀我合唱「廣島之戀」,兩人默契天成博得如雷掌聲。

    每次約會趕著回家

    以為這僅為小插曲,她塞錢託我買菸又未完待續,我在她的鈔票中發現寫著姓名、手機號碼和「10點後別找我」的紙條,因為她自稱家教甚嚴。從那天後我們幾乎每晚約會,在門禁前送她回家,儘管跨不過友誼的界線,我也不敢強求更進一步。短短一星期,我就罹患相思病,那夜載她到她家社區後,禁不住思念折返,意外撞見她未換衣服,騎車準備離去。

    跟蹤好長一段路,她停在一棟透天厝前,不久牽一個小女孩出來,隨後衝出一個男人:「玩得那麼晚,像什麼媽媽!」「照顧孩子都不會,我嫁給你真倒霉!」兩個大人唇槍舌劍,幽暗處的我一陣驚愕,原來,A社區是「停車場」,B厝是她真正的家,我竟是第三者!最後通聯她坦承,她利用老實的我,滿足她重溫談戀愛的浪漫,如今戳破只有分手。

    「越過道德的邊境,我們走過愛的禁區,享受幸福的錯覺,誤解了快樂的意義。」怨不得她,是我陷得太快,才忽視歌詞暗示的家庭背景與心路歷程,謹盼她婚姻路上義無反顧,真能一路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