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搶救婚姻》溫馨接送狐狸精 送上優質男打發
  • 自由時報 文/辛蘭

    做完月子,我把孩子交給了保母,為了方便接送,我把台北的工作辭掉,在家附近另外找了一份工作,結束了與老公一起上下班的日子,從此老公獨自一人開車上下班。

    某天,老公的大學同學A女來訪,送了一大籃水果,說是感謝我老公每天載她上下班,原來半年前她搬到我家附近,上班地點又在我老公公司附近,搭我老公便車上下班已經半年了。

    這原本不是什麼大不了的關係,然而我就是不解老公為何從未提起過?老公神秘隱瞞,促使我開始疑神疑鬼,經常逼問老公,希望老公否認到底或結束這溫馨接送,沒想到有一天老公突然歇斯底里似的回說:「她等我進一步追求已經很久了,我基於對妳和孩子的責任才按兵不動到現在。」天啊!基於對我和孩子的責任?這不就是在告訴我,他其實是心動的,只是無奈被責任牽絆,而不是對我的愛。

    我驚覺婚姻危機悄悄來襲,再不冷靜處理,老公很快就會出軌了。

    於是,我回鄉下請婆婆上來幫我帶孩子,接著把工作辭了,又找了份台北市的工作,恢復與老公一起上下班,心想A女必定知難而退,然而事與願違,上下班變成三人行,他們有說有笑,經常把我折磨得必須狠捏大腿才不致於破口大罵。

    於是我找了老公另外一個同學B女,她與我感情甚篤,我請她去探索A的愛情觀,喜歡什麼樣的對象?所幸只要高大、脾氣溫和、事業穩定的男士,她都願意交往。於是我透過B把我同學的老公(我同學因意外過世了)介紹給A認識,他是一位175公分高的開業牙醫,雖然有個女兒讓A女猶豫了一陣子,但最終順利擦出愛的火花。沒多久,她搬到她公司附近租屋,不再搭我們便車,帶走我心中那塊大石頭,也釋放了我老公的心。

    至今多年,我絕口不提起A,就算老公心房為A保留了一小角落,只要永遠浮不出來,我決定尊重與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