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愛情難題》其實,我們只是玩玩
  • 【聯合報/〈愛情難題〉】

    原本我和C只是單純的朋友,很少互動,但是在上個月,一切都變得不同了。剛和女友分手的他跑來跟我哭訴,我不敢相信他們竟然分手了,他埋怨小女友對他的不體貼和無理取鬧,我安慰他,並仔細的詢問細節。

    C就像隻小貓,在我身上撒嬌。他說:「分手後的日子我好空虛,我想要有人陪。」我握著他的手,告訴他,我可以陪他到畢業,陪他到他找到新的伴侶,因為我也好空虛。

    快畢業的那個月,我們好甜蜜,C帶我去好多地方玩,我們牽手追夕陽,吹海風看日落,打著朋友的名號,卻行戀人之實。表面上我不想讓他孤單而陪伴他,其實,這是我的另一種依靠。

    喜歡他騎車載我到處閒晃,不管騎多快,抱著他就有安全感;喜歡他的笑容,而他的甜言蜜語總是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夜裡是我們倆約會的時機,親暱的稱呼、甜蜜蜜的對話,讓我有了戀愛的滋味。

    三個禮拜後,事情有了戲劇性的變化,我來不及反應,但情況確確實實的發生了。漸漸的,他的電話越來越少,簡訊有傳沒回。翻翻日曆,我才發現,還有一個禮拜,他就要畢業,離開我的身邊了。

    之後,我收拾著歡愉後的心情,收起我的曖昧,回到我原來的崗位上。有時我還是會想起那些天的回憶,就在不久前,我還在品嘗戀愛的感覺,但現在我卻像失戀般,找不到港灣停靠,流離失所。

    其實,我們只是玩玩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