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尋人)蹺家泡網咖 淪為小乞兒

  • 「警察先生,我的孫子又不見了」,就讀國一的阿三,父母離異後,阿公再娶的越南籍阿嬤照料。但阿三不愛上學、經常中輟,最近又離家一個月,過著乞食的流浪生活;被警方找到時,渾身又髒又臭。

    因為已離家一個月,員警對於阿三如何度日相當好奇,耐心詢問下,阿三才吐露,因為他出家門前跟越南阿嬤要的錢已花光,所以到網咖時,就只能看著別人玩,或是要等到別人不想玩時,他才接手。

    阿三還說,由於網咖業者到深夜就不讓人逗留在店內,會趕他出門,他只好到附近寺廟、或社區的活動中心睡覺;肚子餓了,就向網咖認識的朋友要泡麵吃,不然就到小吃攤,乞討剩菜剩飯果腹。

    阿三被找到時,身上的衣服已經穿了一個月,當然也沒洗澡,全身散發令人掩鼻的異味,員警隨即帶他上車,護送回校,並通知越南阿嬤「孫子找到了」。

    少年隊長陳福欽表示,阿三經常中輟,極可能是與家庭的功能不彰有關,也不排除阿三在校園裡遭同學嘲弄,導致自卑心理,不想上學。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