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偷吃人妻藕斷絲連 噁要女方「繼續當我的砲友」

  • 社會中心/新竹報導

    一名上士與已婚人妻有染,時常到摩鐵幽會開房間,之後被女方丈夫知情,他一怒對方營區找對方和其長官質問,雙方簽下切結書,要求2人不得再見面,否則得賠償100萬。不料該名上士仍違反協議,還是找人妻偷情,甚至還說要對方「繼續當我的砲友」。日前法院判決該名士兵,得賠償人夫100萬元。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在新竹縣的男子,去年1月起和已婚人妻交往,2人私下在周末假日或是上士放假期間,相約到摩鐵幽會;該名人妻的丈夫在去年3月發現妻子外遇,對象竟是部隊上士,他氣得前往營區找該名上士和上級長官理論;該上士當天簽下切結書,承諾不再和人妻糾葛,否則賠償100萬。

    不料該名上士毀諾,今年8月中旬,仍傳簡訊給人妻連絡,對方用公用電話連繫,雙方相約在新竹火車站的一間旅店嘿咻。且該上士事後竟還對人妻說「妳以後要繼續當我的砲友」等語,讓女方覺得自己被玩弄,丈夫又發現他們藕斷絲連,女方才因羞愧坦承一切。

    人夫一氣提告,法官查出該上士傳訊給人妻「我在606房、這是最後一次找你了、我在等你」、「笨蛋,絕對不能說我們還有見面」等語,認為他明知故犯,還要人妻當他的砲友,因此判決他得賠償人夫100萬;該名上士已於今年9月退伍。



    2014-12-23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