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男竟與小三同居吸毒

  •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1年多前與妻子結婚產下一子,沒想到兒子才剛滿月,陳男竟與曾姓女友同居吸毒被逮,警方查獲安非他命咖啡包、K他命、一粒眠等毒品,訊後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將兩人送辦。

    警分局派出所接獲線報,轄區內的一戶民宅內有人吸毒,昨天下午4時許,員警前往該處守候,待陳男「返家」時立即上前表明身分,陳男驚嚇之餘自知難逃法網,乖乖配合警方查緝。

    員警進入陳男住所,於客廳發現李姓男子,他向警方表示,他來找陳男聊天,才剛到半小時左右,員警並於臥室找到陳男的曾姓女友(毒品前科),在床上查獲12.93公克的安非他命1包、1.95公克的K他命1包、15.45公克的一粒眠50顆,以及安非他命吸食器1組。

    曾女向警方供稱,毒品皆為她一人所有,至於一粒眠則是她失眠時要服用,陳男則向警方表示,自己攜帶的安非他命已用完。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偵訊時,陳男不斷拜託員警,希望他和曾女同居吸毒的事不要讓家人知道,怕家人會擔心,讓員警不禁感嘆:「早知如此,何必當初。」訊後將兩人依法送辦。


    2014-12-23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