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求助尋人專家尋友

  • ?台灣好新聞?

    宋姓女子尋友,依據友人所留的地址遍尋不著,只好求助尋人專家;尋人專家帶著宋女協助尋人查址,終於讓她找回失散多年的朋友,宋女對於尋人專家的專業留下深刻印象,也深表感謝。

    尋人專家研判宋女所抄寫的地址,可能為整併前的地址,而且地址亦不完整,使用google定位地址亦無法搜尋到該處所;因此,由較資深的尋人專家帶著宋女前往幾處較為可能的路段逐一搜尋並過濾。意外的發現該戶的門牌號碼和宋女所抄寫的地址有雷同之處,敲門詢問後竟然就找到了宋女所要找的朋友,兩人見面開心的相擁在一起。

    宋女說,當初兩人是在英國留學時認識的,在英國均受這位朋友的照顧,感情非常融洽,但各自回國後就失去聯繫,宋女一直想找到對方並向這位朋友道謝,希望能繼續保持聯絡,所以特地開始她的尋友之旅。

    宋女表示,當初兩人在英國留學時結識,兩個來到異鄉打拼的女孩在生活上互相協助幫忙,培養良好的感情,只是留學結束各自返國後未留下詳細的聯絡方式,她特地前來並致謝,幸好有尋人專家讓她找到失散多年的朋友。



    2015-01-12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