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雙親離婚失聯多年 混血兒開店為尋人

  • 高雄報導 | 聯合新聞網

    台墨混血兒風光當起餐廳老闆的背後,有著1段悲傷的成長故事。

    她說起在8年前就與墨西哥籍的母親失去聯繫,現在目前積極打拚做生意,為的就是能盡早回墨西哥尋人,能盡快找尋母親下落。

    父母結婚時,台籍父親30多歲、墨西哥籍的母親才20歲出頭,當時母親就在獨自來台並照顧3名子女的壓力下,「常趁父親跑船不在家,自己出門『見識外面的世界』」。

    她的父親得知這件事,氣得與她的母親離婚並且再娶;剛開始,平均1年還能與母親聯繫1次、通上1次電話,但「8年前,與母親講完電話後,母親彷彿人間蒸發般,我無法與她取得聯繫」。

    曾到台北求助駐墨西哥代表處,但繳交雙親結婚照等相關尋人的資料後,最後都石沉大海。

    「因為找不到母親,我的1顆心都懸在那」

    餐廳老闆表示,雖然這些年來,母親在她的成長過程中缺席了,但「我還是深愛我母親」,她只希望能趕緊找到母親的下落」。

    2015-01-12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