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校長離婚夫妻財產擺不定 副校長率學生幫出氣

  • 大陸山東一所技術學校的副校長,帶著上百名師生,千里迢迢跑到河南去毆打校長的岳父,原來校長跟他的太太在辦離婚時,夫妻財產分配出現了問題,所以副校長率眾去幫校長擺平。

    手拿棍棒跟鐵鍬,他們是大陸山東技術學校的學生,跨省跑了300多公里,竟然是為了幫校長出一口氣。

    副校長帶領老師學生從山東趕到河南商丘,與校長的岳父一家大打出手。就因為校長離婚官司擺不平,夫妻財產歸屬出現糾紛,副校長率眾鬥毆,更扯的是...。

    老師說是帶他們去打掃衛生,上了車才知道是去打架,開打時,老師為了防止學生臨陣退縮,曾經大喊誰也不准跑,誰跑開除誰。

    這下可好,誰也不敢跑,上百名師生跟警方對峙,最後搞得兩派人馬都掛彩,其實這間學校在大陸早就很出名。

    學校宣傳影片:「圍繞就業抓質量,把就業作為檢驗教學質量的唯一標準。」

    把就業當唯一目標,上課就像當兵,從烹飪、美容美髮到汽修都是業界最愛,企業來找學生,還得先付台幣5千到1萬5的預定金。

    但這技校究竟是培養學生,或訓練出一群聽話的機器,現在也隨著鬥毆事件引發各界關注。

    來源:TVBS 2015-01-14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