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自導出軌戲 女友的終極報復

  • 劈腿男小心囉!剛和小三享受過快活人生的你,不小心被女友活逮,你以為女生會哭哭啼啼的叫你不要離開,或是黯然神傷的自動退出?

    這麼想你就太傻太天真!以下這些男人的慘痛經驗即將告訴你,女人的復仇不是不報,而是要精采的讓你嚇到!

    捷克一名傻男因為好奇如果自己出軌,女友會有什麼反應,於是開始了人性的測試…

    兩人原本在客廳窩在一起電視,男友留下手機,假裝前往廁所。在廁所他拿出另一隻手機,將是先拍攝好的假出軌照傳到自己手機裡。

    訊息一響,女友拿起手機偷看,傷心欲絕的她開始痛哭,並且拖著行李準備走人,但她突然想到應該要和賤男告別(男友還在暗爽)。

    寫完告別紙條,女友也沒忘記用力捅它一刀(男友已正經加震驚)。

    其實這個悲劇男是網路知名的惡搞團體ViralBrothers,之前也曾經和朋友聯手告訴女友他讓別的女生懷孕的假測驗,沒想到卻發生了女友跳樓的慘劇…

    雖然這些測驗和玩笑最後都有驚無險,男友應該已經可以發現女人不好惹,不過以下這個真實事件男友的悲慘遭遇,恐怕會讓你痛得不敢出軌…

    哥倫比亞失控的女友發現男友偷吃,氣得在男友的賓士車引擎蓋上寫下男友的秘密,像是魯蛇(loser)、毒蟲(junkie)、奈米屌(small penis),重新烤漆可能會讓他花上一筆大錢,但估計開這台車在大街上的羞辱,會讓他得不償失啊。

    來源:聯合新聞網 2015-01-26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