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家暴!疑生父呼巴掌10月大男嬰臉瘀青

  • 一名媽媽在臉書PO照,公開求助,表示自己10個月大的兒子,疑似被前夫呼巴掌,孩子臉上出現大片瘀青、紅腫,還看得到手指痕,緊急帶小孩去驗傷。

    網友通報主管機關,前往訪查,男嬰母親轉述,前夫說是小孩想媽媽,自己抓傷臉,不過社會局人員研判,傷勢是不當外力造成!

    小男嬰臉頰圓嘟嘟,左臉一大片瘀青、紅腫,看起來像是被呼巴掌,手指痕跡清晰可見,讓人看了好心疼,男嬰母親將照片上傳臉書說,孩子被前夫帶走,送回來就變成這樣,前夫說是兒子自己抓傷臉,已經幫忙塗藥。

    照片PO網,網友擔心留言「真可惡,又是虐嬰」!有人說趕快報警,揚言要肉搜施暴者。

    男嬰母親帶小孩到醫院驗傷,網友第一時間通報新北市社會局,協請台中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調查,前往男嬰家訪視。

    台中市社會局副局長:「我們評估起來,這也是不當外力造成的。」

    社會局表示,23歲的媽媽,去年和丈夫離婚,擁有小孩的扶養權,在娘家快炒店幫忙,26歲前夫,在工廠上班,平時有空就會探視兒子,某日早上帶走小男嬰,晚上送回給媽媽,臉上就多了傷痕。

    皮膚科醫師:「(抓痕)跟我們鼻樑是平行的,抓痕不會這樣抓。」醫師說,小嬰兒被大力掌摑,可能影響腦部發展,傷到耳膜,嚴重甚至會造成耳聾。

    親生父親涉嫌虐嬰,警察受理報案,協助男嬰母親申請保護令,母親警覺,加上熱心網友,阻止悲劇發生。

    國外另有一位1歲女嬰,遭母親男友施暴、性侵,簡直就是恐怖情人。

    在美國華盛頓州26歲的退伍軍人Thomas Babler,和育有1歲女嬰的女友交往約一個月,白天女友去學校上課時,Thomas負責照顧孩子,但他竟藉機虐待、性侵女嬰。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某日早上,女友傳訊息給Thomas,關心寶寶的狀況,他說「小孩從沙發上掉下來後,行為就變得瘋瘋癲癲」,女友趕緊返家,要帶寶寶去醫院,Thomas卻對著大哭的小孩說「不要讓我再摔你」,嚇壞女友!

    1歲女嬰驗傷後,除了頭骨骨折、內傷,身上還有大片瘀青,甚至遭性侵。

    Thomas起先辯稱,小孩是不小心掉落沙發,後來改口告訴調查人員,因自己受到創傷後壓力症候群所擾,才會對嬰兒施暴,他被以施暴和性侵兒童罪名起訴,保釋金為100萬美元(約3100萬元台幣)。

    來源:TVBS 2015-01-28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