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英婦狂生一打領福利金 老公偷腥後分手

  • 英國婦人雪瑞兒普登連生11名子女後,再度懷孕,被媒體喻為「嬰兒製造機」,她每年向政府請領高額福利金,但在發現老公偷腥後,決心做單親媽媽。

    雪瑞兒普登(Cheryl Prudham)17歲就和羅伯特普登(Robert Pudham)交往懷孕,兩人之後登記結婚,嚮往大家庭的她,婚後更是多產,她坦言,政府的育兒津貼實在太好申請。

    32歲的雪瑞兒普登與30歲的老公兩人每週工作約20小時,擔任照護工,每年可以向政府請領的育兒津貼、減稅額及房屋津貼等高達3萬8000英鎊(約新台幣183萬元)。

    雪瑞兒普登2014年8月才生下1對雙胞胎,最近她在臉書上宣布懷了第12胎,根據超音波照片,懷的是女嬰。

    雪瑞兒普登的全家福經常上媒體,她「多產」的能力令很多英國人咋舌。

    談到不忠的丈夫,雪瑞兒普登說,早在懷老大8個月時,她就發現丈夫和別的女人亂搞,但當時為了給小孩健全的家庭,選擇原諒丈夫,但他偷腥已超過10次,不想再原諒這種人,寧可自己當單親媽媽。

    不過,羅伯特普登則告訴媒體,雪瑞兒自己也曾出軌,她現在懷的就是別人的小孩,因此決定分手。

    來源:中央社 2015-01-29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