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美女醫師控夫:10年嘿咻2次 「1下」子就結束

  • 熱愛飛行傘運動的美女醫師,遭丈夫指控她偷吃飛行傘教練,訴請離婚;女醫師反控丈夫,婚後10多年只嘿咻2次,每次1、2下就棄甲曳兵,婚姻宛如守寡,她因而進行19次人工受孕,還求助神明,女醫師也要求離婚,還向丈夫追討精神賠償及人工受孕費用100萬元。醫院鑑定,丈夫的勃起硬度可維持半小時以上,
    雖早洩造成性生活不美滿,仍有回復可能,但雙方分居4年,已無夫妻情份,判准離婚;至於人工受孕費,夫妻各付一半,判夫給付48萬餘元,可上訴。

    判決指出,女醫師的丈夫因敏感,而有早洩問題,丈夫說,婚後與妻進行性諮詢,未獲改善,妻竟以性關係不協調當外遇藉口,他心灰意冷。他還質疑,妻赴中國廣州,用他人精子進行代理孕母受孕,夫妻為此大吵一架,關係更惡化。

    丈夫拿出妻與小王的通信內容,提及「在我身體裡移動的感覺」、「你喜歡我們的做愛」等曖昧對話,證明妻偷吃。女醫師反駁,內容只是心情抒發,一切是丈夫猜測,否認外遇。

    法官認為,夫妻性生活不協調,卻只就診一次,雙方均有過失;女醫師抱怨不「性」福,與他人來往密切,也有不當,雖無確切證據證明妻外遇,使用他人精子人工受孕,
    但婚姻已產生無法彌補的破綻,判准離婚。

    來源:自由時報 2015-02-03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