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夫妻吵架 妻找前男友嘿咻15次

  • 一名已婚女子,日前和丈夫吵架後負氣離家,找了前男友向他訴苦;不料2人卻因此舊情復燃,短短9天內就嘿咻了15次。事後女子恢復理智,向丈夫坦承出軌,丈夫憤而對小王提告通姦。

    該名家住桃園市的婦人,因細故和丈夫爭吵,憤而離家到新北市租屋。對方接到電話立刻趕來安慰,2人因此舊情復燃,9天之內每天至少嘿咻1次。

    事後婦人返家,因感到不安向丈夫坦承出軌,和前男友發生關係,丈夫一怒憤而對妻子前男友提告。男方坦承犯行,對於婦人所說的次數和時間地點都坦承不諱;一審法院認定通姦罪次數以1天為單位,1天內做幾次都算1罪,因此認定男子9次妨害家庭,合併判處10個月徒刑;男子提出上訴但遭高院駁回,維持原判但予以緩刑2年,全案定讞。

    來源:NOWnews 2015-02-10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