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複雜三角戀 男友抓姦反被告

  • 過年抓姦還被告!新竹一名鄭姓男子,因女友徹夜未歸,懷疑女友在前男友家中過夜,鄭男前往前男友家中談判,竟看到女友躺在前男友的床上,兩人爭風吃醋爆發口角,前男友一氣之下報警抓人,並揚言要控告鄭男入侵民宅。

    鄭男的女友日前徹夜未歸,電話也不接,鄭男想起女友曾說,要到前男友家中拿東西,因此懷疑兩人有染,沒想到到了前男友租屋處,竟看到女友躺在前男友床上,雖兩人穿戴整齊,但還是怒火中燒,於是與前男友爆發口角。

    鄭男質問女友,為何會在前男友家,並激動抓姦地問:「你們昨天是不是睡在一起?」何女見狀緊張回答,「我只是來拿東西」,鄭男不相信,一口咬定女友給自己戴綠帽,前男友見此,認為鄭男無理取鬧,於是兩人爆發衝突,過程中還一度拉扯,最後前男友竟報警抓人,告訴警方有人私闖民宅。

    警方趕到現場時,鄭男和前男友已較為冷靜,但何女仍受到驚嚇,不斷發抖,前男友向警方供稱,何女來家中拿東西,兩人休息閒聊片刻,不料此時鄭男按門鈴闖入,搞不清楚狀況就對兩人咆嘯,因前男友堅持對鄭男提告,警方訊後,將鄭男依侵入住宅及傷害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2015-02-24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