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癡情女寫海報求約會 成功和型男見面

  • 紐西蘭近日上演了一齣浪漫愛情喜劇,一位去紐西蘭旅行的女背包客,對遛狗紋身男一見鐘情,於是留下海報尋人,希望約得情郎相會。海報在社交網瘋傳,型男最終現身,兩人也成功約會。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Sarah Milne是蘇格蘭人,她去紐西蘭旅行前就讀藝術,上週五坐在Picton草地上看海,便見到Will Chalmers帶著一隻狗玩耍,更向她微微一笑。

    事後她當街留海報希望尋找的到情郎,更詳細畫下他的特徵,稱他身上有一個星星紋身,寫道:「是你嗎?......你想喝一杯/咖啡/散步嗎?我目前在威靈頓,我星期二會再來。」

    她的示愛海報被上載到臉書,更令人驚喜的是,「星星紋身男」都在臉書上留言回應:「那是我,我也很期待星期二。」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連他的媽媽知道後都非常大反應,更訓話叫兒子不准爽約。

    查默斯之後果真應邀與米爾恩會面,更帶她去餐廳吃飯及飲酒:「你好,我是查默斯,你可以直接問我電話的,我們一起離開去喝一杯吧。」在場的群眾都對被這個大團圓結局感動,有人更歡呼及拍掌。

    他們的首次約會非常美好,大家一起喝酒,查默斯大讚對方非常有活力,兩人間沒有尷尬,他還稱很多人問他們會否結婚:「他們可能不明白,昨天是我們第一次聊天。」

    來源:蘋果日報 2015-03-10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