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嫌公公曾出軌「很髒」 夫不爽訴離不准

  • 一名女子嫁給在竹科工作的丈夫,婚後聽到公公曾經很花心還出軌,竟嫌棄公公「很髒」,每次和公婆吃飯時,都故意離得遠遠的;她本身也疑心病重,只要丈夫多看女同事一眼,就懷疑丈夫出軌;丈夫受不了訴請離婚,她竟還以死相逼拒絕;法院認為感情破裂不能全歸咎女方,駁回離婚訴訟。

    該名在竹科擔任工程師的男子指稱,4年前他和32歲的妻子結婚後,原本生活還算幸福美滿。但之後她得知公公,年輕時曾經外遇出軌,竟嫌他「骯髒、不乾淨」,若是公公拍她肩膀,竟把對方當成色狼;甚至一家人同桌吃飯時,她也會故意離公公遠遠的,導致彼此關係緊張。

    除此之外,男子還表示若是和女同事有互動,多看一眼或是多交談一句話,就被妻子懷疑出軌;長久下來男方無法接受妻子多疑曾提出離婚,但對方竟然以死相逼;丈夫訴請離婚,但妻子辯稱自己有潔癖,雖無法忍受公公出軌,但仍盡力包容和他們同遊;自己也和丈夫雖有些爭執,但仍盡力維護這段婚姻。

    妻子還出示丈夫傳的簡訊,包括「沒能保護妳,守護這婚姻」、「我想到妳的傷就覺得很討厭自己」等內容,表示丈夫有悔意;法官審理後認為,2人感情出現裂痕,但不能完全歸咎於女方,因此駁回離婚訴求。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