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奉子成婚遇到婆媳問題 媳怒墮胎離婚

  • 一名女子在前年結識丈夫,2人熱戀後「搞出人命」,當年7月便「奉子成婚」。不料婚後媳婦和婆婆不合,時常發生爭執外,婆婆更質疑媳婦肚裡的胎兒,「並非兒子的種」,媳婦一氣之下鬧離婚,並且賭氣墮胎,事後驗DNA證實是前夫的種,但她和前婆婆也因此對簿公堂。

    檢警調查發現,該名20歲的女子樣貌甜美且身材勻稱,她和前夫在前年認識,隨即陷入熱戀,並且已有了「愛的結晶」,當年7月奉子成婚。不料她嫁入夫家後,屢遭婆婆刁難,雙方常因此發生爭執,婆婆甚至還懷疑媳婦「懷的不是自己孫子」,女方認為一旦孩子生下恐面臨更多問題,火大告知要墮胎並且鬧離婚。

    女子墮胎後驗DNA自清,證實孩子確實是前夫的種,但也因為婆媳問題,和丈夫感情也出現裂痕,結婚16天就閃離。事後婆婆氣得跳腳,怒罵媳婦「騙婚、墮胎、輕忽生命」等,甚至自認50萬的婚禮費用遭到騙婚詐財,憤而提告;媳婦也怒控婆婆恐嚇和加重誹謗罪。

    檢方調查之後,均予以雙方不起訴處分;女方胎兒確實是前夫所有,2人也有結婚儀式,構不成詐欺;婆婆寫下怒罵字條,主觀認定媳婦騙婚,但他們「閃離」也是事實,因此構不成誹謗;恐嚇部分,媳婦並未因此心生恐懼,因此均處分2人不起訴。

    來源:NOWnews 2015-03-11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