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人工受孕精子戴綠帽 苦男替人養兒

  • 英國一名大學講師當年與前妻透過人工受孕生了一個兒子,但數年後進行DNA鑑定才知道兒子的生父,竟是前妻的前男友。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現年60歲的講師是於2002年再婚,由於婚後妻子一直未能懷孕,他們在2004年前赴西班牙的診所安排人工受孕。妻子後來順利懷孕,但在兒子出生七個月後他們分開了,2007年正式離婚

    講師當時為了取得孩子的撫養權,付了數千英鎊給前妻。但隨著時間過去,講師發現兒子的樣貌越來越像前妻的前男友,到兒子5歲時他們進行親子鑑定,證實兒子非自己所出。

    原來當年講師到診所提供精子後,翌年前妻與她的舊愛曾再到診所並捐精,之後,她是靠前男友的精子而懷孕。

    知道真相後,講師要求前妻賠償83,500英鎊(約400萬元台幣),他的前妻卻否認故意欺騙,相信是診所出錯。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