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員工袖裡乾坤藏贓款 徵信器材揪內賊

  • 台北一家早餐店,近幾個月來,老闆在結帳的時候,不斷發現店內營業所得變少,翻看監視器畫面沒發現外賊侵入,懷疑是員工所為,但是從監器畫面又未發現可疑之處,納悶之下求助徵信公司幫忙找賊。

    徵信人員接受委託後,在店內櫃檯及收銀台附近,裝置上徵信針孔器材,反覆細查徵信器材拍攝的畫面,終於發現早餐店的一位女員工動作可疑。

    徵信人員還從針孔器材拍攝的畫面裡,找到一段該名員工偷偷將一張大鈔塞入袖口的畫面,通知並建議早餐店的老闆報警處理。而偷竊的女員工見東窗事發,坦承犯案,並照實說出藏錢的秘訣。

    她先在右手手腕內綁1條橡皮筋,以長袖遮住,袖子外再圈住1條橡皮筋,佯稱要固定袖口滑動之用,實際上兩條橡皮筋是她藏錢的關鍵。

    犯案的員工表示在收錢時,先握在手中,假裝要把鈔票放在抽屜內,然後趁無人注意之際再將鈔票快速藏進袖子裡,監視器是從上面後頭拍的,所以拍攝不到她藏錢的畫面,所以一直都沒人發現,如今被徵信公司的針孔器材拍到偷錢畫面成為蒐證證據,警方依業務侵占罪移送法辦。

    2015-03-18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