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水社大聲公尋人 找到迷途客

  • 「張君雅小妹妹,恁叨A泡麵已經煮好了,恁阿嬤叫你趕緊回去吃…」電視廣告透過社區廣播讓小妹妹來得及回家吃麵,日月潭警方則是利用大聲公廣播系統,及時尋獲一名在水社走失的中客老翁,不僅讓隨行成員放下心中大石,行程得以繼續進行,也讓導遊頻頻向警方稱謝。
    日前日月潭派出所接獲旅行團黃姓導遊報案,指七十三歲的中國李姓團員在水社地區梅荷園走失超過一小時,讓旅行團成員相當著急,隨後警方立即用水社區廣播系統,以大聲公廣播描述李翁身材、年紀、穿著等特徵,請求民眾協尋,果然不到十分鐘,就有熱心民眾通報發現疑似老翁身影,警方隨即驅車前往確認,最後載回尋獲的老翁,讓行程得以繼續,而黃姓導遊則是感激得頻頻稱謝。
    警方表示,這次大聲公的尋人「超級任務」得以快速圓滿達成,除歸功員警機警外,也要感謝日管處在本月初才完成的水社區廣播系統,因放送聲響宏亮,才讓廣播尋人「初試啼聲」就立即建功。

    轉自自由時報 2015-04-09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