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詹姆士外遇緋聞隔7年 半夜疑會小8暗巷同車1小時

  • 名廚詹姆士結婚20年,2008年被傳與一名女性離職員工傳緋聞,桃色風波讓老婆戴自華當時鬧到崩潰差點離婚。事隔7年,繼《型男大主廚》的阿基師爆出外遇緋聞後,他在半夜開車到小8家附近,同車密會1小時,再次引起外界聯想。


    據《壹週刊》報導,詹姆士被爆在主持《愛玩客》時,就和該節目主持小8交情不錯,他日前被拍到錄完節目後,拿著打包的食物駕車,當時已經是半夜12點,但他沒回家,而是開車到一間便利商店,此時,一名穿著輕便短棉褲、無袖上衣的女生從店裡走了出來,原來就是因模仿小S爆紅的小8,2人同車開到暗巷開始聊天。


    剛開始原本車窗沒有關,但詹姆士感覺到附近有過路人往內張望,他又發動車子開到更暗的地方,把車窗門搖起來。時間過了1小時,他讓小8在家裡附近下車,才一分開,他又把女方呼喚回來,2人隔著車窗又小聊了一下,報導形容兩人看似難分難捨,最後才離開。
    詹姆士經紀人對於此事,則說2人最近並沒有特別聯絡,應該是在討論《愛玩客》的事,否認雙方關係;小8則是認為傳言荒謬。

    來源 ettoday 2015-04-17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