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丈夫外遇上摩鐵偷情 小三辯懷孕不能嘿咻

  • 一名方姓小三多次和已婚謝男到摩鐵偷情,事後發現謝男疑另有新歡,竟在謝妻臉書留言:「老公有外遇」,結果反讓自己的姦情曝光,遭謝妻告通姦,新北地院開庭時,方女雖辯稱當時懷孕,不可能和謝男嘿咻,謝男卻批她「鬼扯蛋」,除坦承多次和方女上摩鐵,還提出5次上摩鐵刷卡簽帳單當佐證,法官因此採信謝男供詞,今依相姦罪判方女3月徒刑,得易科罰金9萬元。

    判決指出,方女在網路認識已婚的謝姓男子,自2013年3月起,5度和謝男上摩鐵,均由謝男刷卡付帳。同年8月,方女懷疑謝男另結新歡,2人大吵一架,方女憤而在謝妻臉書留言:「你好,老公有外遇!」謝妻追問謝男,得知方女是小三,怒告通姦,事後對丈夫撤告。

    方女應訊時否認通姦,辯稱當時懷孕,不可能嘿咻,不料遭謝男反駁「鬼扯蛋」,謝男還提出和方女一起上摩鐵消費的5張信用卡簽帳單,堅稱每次都和方女嘿咻,從來沒有「蓋棉被純聊天」。

    法官調查方女就醫記錄,發現當時方女並未前往婦產科看診,且方女、謝男在通訊軟體的對話,不但互稱老婆、老公,還多次提及「今晚想去摩鐵嗎」、「想來第二次」、「軟腳」、「做完抱抱睡覺」、「賣力過度」、「表現很棒」、「今晚操的太累」等曖昧留言,因此認定方女犯行明確,依相姦罪判她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仍可上訴。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