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疑妻子外遇 拿神像狠砸致死

  • 桃園市一名五十三歲板模工,因懷疑小他二十二歲的少妻身材好、男人緣佳、常有不明電話,還會亂花錢,認為妻子外遇,前晚少妻吵著出去玩被他阻止,兩人為此爆發口角,經激烈爭吵後,昨早男子見妻子電話響不停,還將他的手機摔壞,竟持神像狂砸妻子頭部致死,見鮮血流出,他還冷血地出門上班,後來才覺得良心不安報警自首。

    警方調查發現,張姓兇嫌之前經營環保公司,經濟狀況不錯,三年前上卡拉OK店時結識從越南嫁來台灣、已離婚的黎姓女子,張嫌不久與妻子離婚,前年底與黎女結婚,但兩人經常吵架,於月前離婚,但又於本月一日二度登記結婚,雙雙搬到桃園市的套房租屋,怎料前晚兩人才剛甜蜜牽手逛夜市,昨早張嫌竟對妻子下毒手。

    警方調查,張嫌前晚帶著妻子逛夜市喝酒,回到租屋處準備就寢時,妻子吵著要出門找朋友遭他阻止,兩人為此起爭執,張嫌因擔心吵架聲驚動鄰居,一度隱忍降低聲量,但妻子卻得理不饒人,持續吵到天亮。

    張嫌稱,昨早六時許和妻子吵得不可開交,妻子電話響個不停,又不肯讓他看是誰打的電話,還將他的手機摔壞,他想到妻子長得漂亮身材好,平時交往複雜,一天到晚想出去玩,懷疑妻子在外有小王,加上自己辛苦工作日領三千元都交給妻子,妻子卻花錢如流水,還常寄錢回越南,愈想愈氣,拿起家中裝飾用的三十公分高的女神像,對著妻子頭部怒砸三、四下。

    警方指出,張嫌行兇後騎車前往新北市的工地上班,行經台一線時將女神像兇器丟入山谷,直到下午才向工頭借電話打給妻子,發現電話無人接聽,擔心妻子恐怕已凶多吉少,在良心不安下,自行到警局自首。

    警方獲報至張嫌租屋處,發現黎女趴倒在客廳血泊,後腦勺遭重擊已氣絕身亡;張嫌仍忿忿不平供稱,妻子已不是第一次在半夜吵著出去玩,老夫少妻差了二十二歲,讓他很沒安全感,但衝動殺死妻子也十分懊悔。警訊後張嫌已被依殺人罪嫌送辦。律師指出,張嫌觸犯殺人罪,恐面臨死刑、無期徒刑或十年以上有期徒刑,因自首得減輕其刑。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