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在擎天崗迷路 警方e化系統找到受困男子

  • 受困山區,別怕!只要撥電話110,警方就能搜尋到你的位置。台北市一名沙姓男子,在擎天崗迷失方向,當時天色昏暗寒冷,能見度又低,情況相當危急。還好警方和沙姓男子保持聯絡,再透過e化勤務定位系統,終於在竹篙山找到受困的男子,並且順利將他救援下山。(杜大澂報導)沙姓男子日前在擎天崗山區迷了路,山下的妻子心急如焚,打電話報案,不過,轄區派出所動員前往搜尋,卻因為天色昏暗嚴寒,再加上雨霧籠罩,能見度極低,救援不易,沙姓男子的處境相當急險。還好警方不放棄希望,持續和受困男子利用手機聯絡,經過e化勤務指管系統定位搜尋,終於在竹篙山附近找到迷途的民眾,順利完成救援任務。台北市勤務中心警官說明了案情。(t)警方表示,民眾如果迷路了,別慌張!現在只要打電話報案,警方就能透過這套系統找到的正確位置。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