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騙我感情! 大四女甩講師耳光

  • 苗栗縣一名大四女生和系上男講師發生不倫戀,兩人感情出現糾紛,昨天下午在竹南鎮市區的1間飲食店內爭吵,女方摑男講師2個耳光。男講師打電話報警,雙雙鬧進派出所,最後,男方不願提告,走人了事。

    女生則向警員哭訴,指遭對方欺騙感情,講師有家室,先前曾和她的學姊有牽連,後來又想染指她學妹,警方聽得大為搖頭,只能頻頻安慰女學生。

    男講師昨晚受訪時否認女方指控的複雜關係,強調都是對方「想太多了」。他表示,和女生是單純師生關係,但私下雙方是好友,會有女方校外宿舍鑰匙,是偶爾開車幫女生載東西。他和女生並沒有真的交往,但女生想太多,有時還阻止他休假回家,他和女生常爭執,對方的說詞,只能說想太多了,他也無話可說。

    昨天下午2時許,20多歲的女學生和講師在竹南博愛街的一間小吃店起衝突,男講師被摑耳光後,報警處理。竹南派出所接獲報案,趕到現場處理,到場時,小吃店老闆娘試圖打圓場,警方將兩人帶回派出所。

    男講師約40歲,在縣內某大學院校任教,女學生是他系上大四學生。在警局時,講師不願多談,女學生頻泣訴「騙我感情」,最後男講師乾脆走人,不提告訴了。

    女學生情緒激動留在派出所,警員頻頻勸慰。她向警方哭訴,指和對方交往一年多,但先前不知道男方已有家室,兩人最近感情出現糾紛,為分手事常爭吵。昨天她想買手機,但男講師指錢不夠,只肯出一半的錢,雙方又吵開,她氣憤中甩了男方兩個巴掌。

    女方並稱,男講師先前和她的學姊有感情牽扯,最近似乎又有意染指她很要好的學妹,讓她難以接受。

    這名講師長得不高,也非俊俏帥哥,讓處理的警員覺得訝異,研判他是想藉報警嚇嚇女學生。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