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女兒護母竟遭摑掌 母怒控前夫家暴

  • 南屯區一名地方林姓仕紳酒醉後由黃姓女友人送回家,結果在門口與林前妻巧遇,發生口角互罵,林某女兒出面護母時,竟遭父親摑掌,林妻忿而報警家暴,而林某的黃姓女友人力挺林某,也告林妻妨害名譽,場面一片混亂。


    23日凌晨零時許,臺中市東興路一名地方關係良好的林姓男子應酬不勝酒力時,由黃姓女友人攙扶返家,結果被林的前妻在門口撞見,一時醋勁大發,爆發口角,女兒為了維護母親因而出言頂撞,不料遭父親掌摑,林男的前妻心疼女兒遭受丈夫的暴力,憤而控告丈夫家暴及傷害。


    第四分局大墩派出所警員甘恆光、張富元,接獲通報隨即前往將林男帶回派出所處理。


    而隨行的黃女見到林男遭到警方逮捕,相當憤怒的表示自己也受到謝女出言辱罵,表示要告謝女妨害名譽,同樣被警方帶回派出所進行瞭解。


    在偵訊後全案依傷害罪現行犯罪嫌將林男移送偵辦,而謝女則依妨害名譽罪嫌函送偵辦。雖然被黃女控告妨害名譽,但謝女對警方的協助還是相當感謝,並感激警方不因林男的小有人脈對案件有差別待遇,再三向員警道謝後返家。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