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尋人)台裔美籍警察高宏恩跨海尋親

  • (中央社記者李先鳳台北二十一日電)家扶基金會執行長王明仁接受委託重任,為台裔美籍警察高宏恩(ToddFisher)尋親,由於高宏恩三十五年前被棄養在家扶「台中育嬰所」,三歲時被美籍夫婦領養;現在是維吉尼亞州的警察,已婚育有一女的他,希望來台找到親人。

    家扶表示,三十五年前,一個健康男嬰被棄養在家扶「台中育嬰所」,當時家扶會長是美籍人士高甘霖,他就以高為姓,為孩子取名高宏恩。在他三歲時,被美國田納西州的強尼費雪(Johnnie W.Fisher, Jr)及陶樂斯費雪(Dorothy Evelynn Fisher)夫婦領養,取名Todd Fisher。

    家扶表示,民國六十四年間,被美國人領養的高宏恩仍保存當時被領養公證書、收養書、三張僅存泛黃的兒時照片。

    高宏恩雖然很怕當時「放棄」他的親生父母不來相認,但他堅信自己身上流著台灣的血液,在資訊發達,人情味濃厚的台灣,一定有機會找到父母或兄弟姐妹。

    當年,也就是六十二年五月二十二日被放置在台中育嬰院門口的日子就成為高宏恩的生日。他感謝台灣家扶讓他有一個「高」的姓氏,養父母也始終保留「高宏恩」這個名字,並告訴他家鄉在遙遠的台灣。

    家扶指出,高宏恩去年開始來台尋親,始終不放棄希望;他說如果今年沒有音訊,明年、後年再來,在他心深處,有一個找到親人為止的驅動力。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