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家暴)老公發酒瘋 逼寫離婚協議書 老婆拿刀砍他

  • 2007/04/05 05:09 記者: 顏玉龍/北縣報導
    多次外遇的吳姓男子,三日深夜酒後羞辱及毆打子女,飽受驚嚇的妻子陳金女,與女兒躲在房內,連上廁所都以垃圾桶就地解決,不敢踏出房門。但丈夫不斷踹門並揚言要殺她,她憤而持刀反撲,將丈夫砍成重傷。
    家住中和市成功南路的油漆承包商吳進松(52歲),過去一年不斷外遇,三日深夜在住處飲酒,逼女兒替他寫離婚協議書,還對女兒拳打腳踢。47歲妻子陳金女看到丈夫發酒瘋,原本不予理會並與女兒躲在臥房。
    陳金女供稱,丈夫不停踹門並表示,「賺錢養女人又如何?」「妳脫光倒貼都沒人要」等,還揚言若不簽字離婚,要殺光全家。陳婦說,原本她與女兒躲在房內,還要兒子也躲在自己房間不要出來,一家三口被嚇得緊鎖房門,連如廁也以房內的垃圾桶替代。
    不過,陳婦見丈夫仍不停敲打房門,還逼她簽下離婚協議書,將近30年的結髮夫妻,卻落得如此下場,她心有不甘,一氣之下拿起房內的水果刀,衝出房外與丈夫一搏,兩人拉扯間,陳婦朝丈夫頸部及胸部猛刺。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