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龔如心全心投入財產爭奪 忙於官司延誤治病

  • 2007年04月07日 09:16
    據香港媒體報道,“賭王”何鴻燊4月4日晚康復出院,慨嘆亞洲第一富婆“小甜甜”龔如心撒手塵寰,更披露公務繁忙的龔如心,因全心投入爭財產官司,即使身體抱病,亦當作婦科小毛病,導致延誤診治,最終敵不過病魔敗陣離世。
    小甜甜身體不舒服都無暇看病
    何鴻燊日前因直腸壁傷患,進入養和醫院留醫,至昨晚康復出院,他得知“小甜甜”龔如心在同一醫院離世時表示難過,認為龔生前與夫王德輝對地產界貢獻良多,是商界奇才。
    晚上7時30分,何鴻燊在醫院的會客室接受記者訪問,被問及龔如心患病經過時,何鴻燊滔滔不絕地細說他的所知,何說﹕“她日理萬機,事務繁忙,以前身體有不舒服,都不捨得抽時間去看醫生。”
    賭王繼續說,龔如心2005年開始與家翁爭財產打官司,其時已傳出她健康狀況欠佳,更帶病上班。由於小甜甜全情投入官司,打贏後才前往醫院接受身體驗查。
    何說﹕“豈料她一檢查,即查出患卵巢癌,且已到第四期,屬末期癌症無得醫,只剩下數個月生命。”
    贏了官司卻被診斷是癌症末期
    龔如心對自己患癌的壞消息半信半疑,醫生對她說可另找癌病專家再斷症,並問她為何這麼遲才看醫生檢查,身體早應感到不適及痛楚,但龔卻向醫生解釋,以為是普通婦科小毛病不予理會。
    賭王又稱,龔曾遠赴美國找癌症專家診治,同樣被證實是末期癌病,只剩下數月命,醫生叮囑她儘量善用余生,做自己喜歡的事,吃自己愛吃的東西。
    小甜甜一度留在當地接受化療治病,最後返港請醫生診治,並開始部署善後安排,至大前日病情惡化病逝。
    馬英九:
    她服裝不一樣、梳著兩辮子
    又訊龔如心丈夫王德輝被綁架案牽涉臺、港兩地人物,“小甜甜”亦因此與有“小馬哥”之稱的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結緣,其後又因為赴台灣101大樓取經,再度與馬英九會面。馬英九5日接受香港媒體訪問時憶述與“小甜甜”多次會面的難忘往事,對其逝世感到非常意外及難過,而對於龔如心梳著兩條辮子的形象尤為印象深刻。
    馬英九昨表示,龔如心在他印象中一直非常年輕,健康狀況很好的,沒想到龔如心於日前突然病逝,故對她的去世感到非常意外及難過。
    問及他對龔如心的印象,馬英九笑著說:“你也知道,她在服裝上比較不一樣,又梳著兩條辮子。”顯然馬英九對龔如心印象深刻,多年來印象仍未磨滅。馬英九又稱,龔如心是一位熱心公益的人,對她病逝感到很意外與難過。(中新)
    龔如心夫婦命名大廈竣工
    又訊據香港媒體報道,龔如心夫婦命名大廈日前竣工。今年農曆新年,當時已纏綿病榻的龔如心獲悉如心廣場大型會議中心施工較慢,一度向員工大發雷霆,勒令員工六月前完工,可惜病魔在這限期前60天帶走龔如心,留下永遠的遺憾。耗資近百億元興建的如心廣場,兩大廈分別以龔如心(Nina)及其丈夫王德輝(Teddy)的洋名命名,龔生前對這個計劃十分緊張。
    據悉,香港荃灣區議會早在去年底已商議在區內放煙花,初步安排是七一回歸紀念日翌日,在如心廣場對開海面燃放15分鐘煙花,預料十數萬區內居民會聚集如心廣場一帶觀看煙花。來源:廣州日報。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