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有著高科技成就的外星人來到地球,而你剛好是第一個他們遇見的地球人。為了促進兩星球的友好關係,他們送你了一個雖不起眼卻有著神奇作用的機器,它可以治百病,提供高純度的能源,掃除饑餓與貧困,
並減少地球各角落所存在的消極與暴力。於是你決定:
 
對你來說,最理想的寵物是:
 
你和某個女人已經相處起好幾年了。她是個非常有吸引力的女人,你和她在一起時一直都很快樂。在一個悠閒的星期天下午你們正享受著這時光---你在看棒球賽;她在看報紙--突然她告訴你她覺得她已經愛你好久了,但她不能在忍受兩人間這種不明確的關係。她說她不是在問你是否要結婚;只是想知道 你們之間到底會不會有未來。你會怎麼說?
 
某個星期的早晨,你老婆醒來覺得不太舒服所以要你帶三個小孩去上學。你問她的第一個問題是:
 
何時應該把舊的內衣褲丟掉?
 
婚姻感情挽回
 
評分方法:每一次選"C"時得2分。
<10分>非簡直是史特龍的巒生兄弟了! <8分>嗯,蠻有男子氣概的!
<6分>你最好開始吃生雞蛋了。 <4分>我想,你該去看醫生了。
<2分>拜託女孩們,你們在這裡做什麼呀?快走開...... <0分>嘿嘿........ 。
< 條紋或點狀的床單 >
選擇「條紋或點狀的床單」的人,對愛情傾向欲求不滿,若禁不起誘惑,容易陷入多角戀情。
< 熱鬧可愛的卡通床單 >
選擇「熱鬧可愛的卡通床單」的人貪玩容易分心,令對方易有錯覺,覺得你不重視他。
< 亮麗花色床單 >
選擇「亮麗花色床單」的人過度浪漫樂觀,欠缺足夠的EQ解決感情的挫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