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1.晚上在看電視時,突然螢幕出現一排文字「救救我」,你會到哪去一探究竟?
附近大樓的屋頂上→3  附近的公園→5
2.隔天你拿東西給他吃,外星人很快地吃完了,而且他很想跟著你去學校,你怎麼辦?
把他改裝成自己的弟弟→12  叫他躲在學校的倉庫→8
3.屋頂上有個故障的飛碟 ,和一個1m高的外星人,你會怎麼幫他?
偷偷帶他回家→7  明天早上再來→2
4.外星人吃完食物後,說他很孤單,那你會?
偷偷地帶他回家→6  教他自己忍耐一點→10
5.在公園有個身高1m的外星人和一艘故障的飛碟,他說肚子餓,你會?
拿食物到公園給他選→4  偷偷帶他回家→7
6.隔天你從學校回來時,外星人被大家發現了,聚集很多人圍觀,那你會?
拉著外星人逃跑→15  跟大家解釋清楚→9
7.你帶他回家後,安頓他的食宿,隔天他很想跟你去學校看看,那你會怎麼做?
把他改裝成弟弟帶去→12  說服他留在家裡→6
8.躲在倉庫裡的他還是被發現了,引起很大震驚,那你會?
謊稱只是在演戲→11  向大家說出實情→13
9.經過說明大家終於了解也合力幫外星人修好飛碟讓他離去,之後你想發表相關的文章,題目是?
宇宙來的朋友→C  幽浮大震撼→E
10.你留下外星人獨自回家,再度打開電視,卻發現一群外星人在尋找他們星球的王子,並留下專線協尋,那你會怎麼做?
馬上打電話聯絡→14  到公園告訴那個外星人→16
11.可是你的謊言還是馬上被拆穿,引起大騷動,當你拉著外星人逃跑時,出現了一艘超大型飛碟,原來是來接他的,有了這個奇遇,今後你會?
成為活躍的外星人評論家選→A  一想起來就心有餘悸→B
12.可是風把他的帽子吹掉後就被拆穿了,怎麼辦?
跟大家說出實情→13  附近的公園接著外星人逃走→15
13.你說明之後同學也都能理解,一起幫忙修好飛碟,臨走前你希望跟他照怎樣的合照呢?
兩個人比著V手勢→A  跟他握手的樣子→C
14. 打電話過去後,飛碟母船臨走前你想要什麼紀念品呢?
太空糖果年份→D  大空項鍊乙條→E
15. 你和他逃走後,幫他修好飛碟,臨走前他希望你別對任何人說他的事那 你會?
遵守約定不對任何人說→B  可能會跟家人或男(女)友說→D
16.去告訴他後,他終於能夠返回故鄉,臨走前你會對他說?
下次我也要去你那邊玩→C  你要再來地球玩喔→E
 
< A-性感型 >
讓人一見鍾情的你最有魅力,這一個類型的地型人,如果不談戀愛對他們來說是?不下去的,常常會有一見鍾情的感覺,性感是你的祕密武器,你也會主動去約喜歡的人出去,並且處於戀情主導的地位。當然這樣戀情的成功率是很高的,於是又開始找上一個新情人。
< B-愛心型 >
有魅力的你,異性最心動這一個類型的地球人,談戀愛最重視心靈層次的感受,溫柔體貼的異性是他心目中的對象,當然你最大的優點就是那種很女生化的感覺,可以試著做一些點心或是勾條圍巾,送給你心儀的人,這個辦法會使你們之間成功率大為提昇,可是也會陷入付出太多的深淵。
< C-健談型 >
很會聊天,和異性都能成為好朋友.這一個類型的地球人,對戀情的看法是「兩人在一起處得快樂就最要的事了!」。選擇情人的時候,會考慮彼此的興趣是否一致,因常常由友情轉變為愛情。這種類型的人最大的籌碼,就是隨時有講不完的話題,可以和各式各樣的人都談得來,不過對冷酷的人可能得多花一點時間。
< D-感性型 >
純情的你,等待心目中異性的接近這一個類型的地球人,比較不會主動去喜歡異性,「被動的戀情」是他們最大的特徵,通常是要靠別人主動追求或是朋友的慫恿之下展開新戀情,但是純情可愛也是你的秘密武器,圍的異性都能被你的氣質所吸引,但是當你在異性很>少的環境下,認識別人的機會就更少
< E-知性型 >
冷靜判斷,將異性分類歸檔這一個類型的地球人類,對戀情相當的慎重,對方的基本資料,包括個性,在校成績等等都要調查清楚不可,也列有一些情人候補人選。這種人最大的器當然是他們冷靜的判斷能力,但是選情人一味只注重外在條件優劣的話,是很難常到真正愛情的甜美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