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惟獨與妳 是我我勇氣的來源
  • 在分手最後的第五百多個日子的今天,就在今晚最後一次說愛妳。
    過去的這段日子,每分每秒的過去的那年頭,難以放下初初相識的情景,吃飯、聊天、看電影,妳可知道我是世上最幸運的人?

    望著妳有如家的溫暖,妳是那麼的溫柔,你充滿馨香的床,與我的呢喃;與妳的擁抱、我們的接吻,然而現實世界裡的我們,卻是兩個來自不同的世界!妳卻怎麼可以來遲了?現實生活許多牽絆我們必須共同克服,我知道惟獨與妳一起,將是我勇氣的來源。

    只是,一切都如此甜美與美好,妳卻忽然強烈的佔有慾與忌妒,妳怎麼親手壞了這一切,也導致雙方家庭的不諒解,使我們的感情路雪上加霜了!妳的淚水我心疼,但爭吵讓我不知所措,連對彼此最後的信任都變得裹足不前了!試問你,怎麼再走下去?

    現在我們互不見面,連絡都略顯多餘了,我想問,最近妳是否安好?我仍記得妳一顰一笑,痛心, 但是生活還是要繼續下去,現在許多責任是我無可逃避的、背負的。

    往後,不能陪妳看電影;不能再與妳談天說地;不再給妳安慰.....
    在分手最後的第五百多個日子的今天,就在今晚最後一次說愛妳吧。
    妳聽見了嗎...

    以上編寫於外遇補習班筆者之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