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丈夫外遇 情婦老公逼攤牌
  • 蘋果日報 珍珍/南(金融業)

    回想當初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熬過來的,當另一半言行舉止變了,不時加班,我直覺他外遇了,為了家庭完整,我不想戳破,天真的以為不吵不鬧不哭,有一天他會回頭,事實證明我是個單純的傻女人。

    秘密在外購屋同居

    那一夜他又沒回家,一通電話,粉碎了我所有的夢,他真的外遇了,對象竟是我高中好友!那通電話是她先生打來的,隔天他約我去夫家告知家中長輩,所有的懷疑全都攤在眼前,兩人謊言滿天飛,對家庭小孩的責任全丟給另一半,還購屋同居,離譜至極。當事實浮現檯面,先生索性不回家,對父母勸說惡言相向,眼裡只有第三者。而第三者不顧同學之情,自傲美貌,吹噓婚後仍有一堆追求者,背後嗆聲說我是個懦弱女人,不敢找她算帳。找她有用嗎?她要老公,我就成全,因為我不想再繼續過這種謊言生活,從等待到失望到絕望,我受夠了。

    事發至今半年,他突然回家,表明不想離婚,因為這段時間他們相處才發現,我與第三者的個性落差極大,我是小女人,依附在他身邊生活20年了,家事小孩一手包,第三者個性強勢,喜歡操作控制。他才回來我身邊,她開始奪命連環call,甚至還用更激烈的方式逼他回去。我放他們去,畢竟女人傻一次是笨,傻兩次是呆,傻三次就是活該。

    畢竟人除了感情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傻女人當一次就好,不想再與先生和第三者牽扯,雖然我失去婚姻,但我相信他失去更多,因為他失去一個真心愛著他的傻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