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大陸妹奪夫 隔海不手軟
  • 蘋果日報 斷了思念/基隆(自由業)

    我今年26歲,有兩個小孩,和前夫差了4歲。認識他時我才16歲,他原本是要追我同學,但被拒絕,沒想到同學向他推薦我,而我們還真的就在一起了。

    懷孕休學氣炸父母

    起初我問他為什麼要跟我在一起,他冷冷的說沒魚蝦也好,我聽了哭笑不得。交往一年我懷孕了,決定休學結婚,我父母反對,而他媽媽也不喜歡我,她一直覺得我是一個不三不四、年紀小就跟人家上床的女生,但她沒想過對象是她兒子嗎?

    談婚事時,他媽說只願給3萬元聘金沒喜餅,婚紗照拍個兩張意思一下就好。爸爸氣得說:「你們可以滾了,根本沒誠意!」還氣得問我,這種男的妳還要嫁嗎?我哭著點頭,老爸紅了雙眼,從那天起每天喝酒不和我說話。那天,我和男友一起跪在爸媽面前求他們成全,爸爸很生氣的說隨便了,以後不准後悔!

    結婚那天,爸爸喝酒喝到早上才回來,勸我:「妹仔別嫁了好不好?妳會吃苦的!」我跪著求他不要這樣,他生氣打了我一巴掌叫我走,從此斷絕關係!我哭著跑下樓,什麼拜別父母潑水丟扇子的儀式都沒有,沒從家裡風光嫁出門,宴席沒有半個女方家人,我被夫家嘲笑。

    婚後婆婆常常找碴,我煮了一桌菜,婆婆當大家的面把菜餚倒進垃圾桶,老公也不替我說話,我只能眼淚往肚子吞,之後忍著這一切,我生了一男一女。

    那年老公自己去大陸玩6天,回來後上網時間變長了,電話費變貴了,卻說是工作需要,後來還常去大陸,在家想做愛時,就直接進入也不管我的感受,完事就背對我睡覺,當我是發洩機器反正免錢。

    跨海電話催逼離婚

    有一次下班回家我發現他帶走兒子,女兒留在家睡覺,桌上放了離婚協議書,兒子他要女兒我可以帶走,婆婆說如果我不簽名他不會回來的。我打開他的電腦,發現一堆和大陸女人的親密對話紀錄及合照,他從沒對我說我愛妳,卻對那女的一說再說;從來不跟我們拍全家福,卻開心的抱著那女的,就是吝於給我們一點愛。我孩子沒帶也沒簽名就走了,我有家歸不得,爸媽到現在還不肯接我電話見我面。

    有一天一個大陸女人打電話給我說:「女人,妳輸了,快簽字吧妳!」說完就掛電話。先生也打電話給我,要我回家談談。那天,一樣的協議書擺在桌上,女兒說每天都有一個女人打電話來找爸爸,還要她叫她媽媽。我聽了沒有淚好流的了,一開始就是個錯誤,不是嗎?我傷透了從小把我養到大、愛我18年的父母,只為一個無情的人……事到如今,簽了名就當放了最大贏家的他、輸家的我一條生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