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不要介入夫妻事
  • 【聯合報/Landy(台北中和)】

    好友芬覺得她老公這陣子怪怪的,常有應酬飯局和熱線來電,於是打電話問和她先生同公司的我,想求證先生的行程。

    剛在辦公室目睹不倫戀的我,在電話中並沒有多說什麼。

    隔幾天得空,才找芬出來聊聊,想知道她如果發現先生真的外遇,有何打算?女人的直覺準得嚇人。才和她談沒多久,她就哭哭啼啼,要我告訴她所有的真相,看我欲言又止,竟馬上猜出第三者的名字。

    礙於她先生是中高階主管,以後見面不要太尷尬,芬提出她的疑問,我只被動的答是或不是,沒多加闡述。

    事情後來的發展,讓人搥胸頓足。她先生怒問芬為何相信朋友的話,而不相信枕邊人的話,要她遠離像我這種是非之人。且他平日好先生、好爸爸的模範形象,也讓芬錯覺不倫戀可能是誤會一場。後來,其他同事看不下去,有人打匿名電話暗示芬,她先生則辯解是公司裡有人想抹黑他、阻礙他升遷。另一個正義感十足的女同事,跟芬說了一些他們的曖昧小動作,下場則是被爛理由給資遣了。

    千萬不要懷疑,有本事搞外遇的男人,絕對有本事三言兩語搞定老婆。所以到底要不要告知當事人真相呢?其實只要當事人夫妻不在乎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