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同情變偷情
  • 【聯合報/叵叵(新竹市)】

    表妹最近離婚了,原本修長極愛漂亮的她,在短短幾個月內,因為心情不佳,狂吃猛喝的結果,變成一個憔悴臃腫的歐巴桑。她苦笑著對我說:「打扮得漂漂亮亮有什麼用?老公竟然被一個各方面都不如我的女人勾引,這真是諷刺。」

    原來,表妹的一位同事一年多前喪夫,留下一個稚齡小孩,她原本住在一棟年久失修的老舊公寓,因為想轉換心情,於是和她感情很好的表妹,便熱心地幫她張羅找新房子。而表妹夫也在表妹的請求下,經常到這位新寡的同事新家中幫忙些瑣事。

    有時表妹沒空,便要同事直接跟她老公用手機聯絡,在這大半年中,表妹夫到她同事家幫忙的次數,甚至比在家幫忙做家事的時間還多。表妹很信任同事,也信任老實的老公。沒想到老公後來竟然喜歡上了她的同事,而對方也大言不慚地要求和表妹分享老公。

    表妹夫由最初對那位同事的同情,一步步變成偷情,再來便是無法自拔的激情。表妹身心重創,對人性的信心也蕩然無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