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夫妻爭吵引爆瓦斯 大樓住戶驚逃 陽台發現1具男屍

  • 台北縣林口文化路二段一棟大樓,今(17)日凌晨發生一起瓦斯氣爆事件,疑似是位在4樓的夫妻爭吵時引爆,不少大樓住戶都被濃煙嗆傷,消防人員也在引爆點的4樓陽台發現一具男屍,至於其他住戶則是平安獲救。


    不斷冒出濃煙的大廈4樓,屋內還有火苗正在燃燒,鋁製的窗架已經焦黑變形,許多住戶就站在沒有護欄的陽台外,一臉驚恐的等待救援。


    在睡夢中被驚醒,住戶們穿著睡衣睡褲就往外跑,不只被水淋濕,還被大火燻的焦黑,全身狼狽。


    消防人員:「放輕鬆,自己調一下呼吸,不要緊張,你已經到地面了。」


    不少年幼的孩童被救出後,整個人不停顫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父親看到妻子小孩平安無事,激動的上前擁抱,


    這起意外疑似是因為4樓的夫妻吵架引起,根據了解,這對夫妻原本就有離婚的打算,不知何故又起口角,甚至引爆瓦斯。消防人員在引爆的4樓陽台外發現一具男屍,死者是57年次的池國良,是不是吵架事件中的丈夫,確實身分還在查證當中,只是同棟的大樓民眾,卻無辜的度過了一個驚嚇的早晨。

    東森新聞報╱記者林育泉/台北報導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