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基隆獅球嶺砲台大樹下發現白骨 疑為情殺兇嫌謝建益

  • 基隆市警方8日晚間在獅球嶺砲台附近大樹下,尋獲一具白骨,由於現場留有身分證件,警方懷疑是2月犯下北縣婦人劉香蘭命案後失蹤的凶嫌謝建益。除了身分證,當時犯案的手機和外套也遭尋獲,樹上有條粗尼龍繩,警方研判謝嫌是畏罪上吊自殺,目前已採檢體進行DNA比對。


    8日中午,一民眾上山採藥,驚見獅球嶺砲台古蹟便道下方約200公尺處山邊有一具白骨,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在現場拾獲不明藥物,確認身分證後,表示為54年次謝建益所有,但白骨身分,還要等到刑事局化驗DNA,才能做最後確認。


    謝建益的妹妹到場後指出,謝某今年2月8日犯案後,連絡妹妹開車載他經106縣道往平溪,卻在山區偏僻處跳車,隨即不見人影,這段期間謝某也很少與家人連絡;由於白骨的陳屍地點就在謝某的老家附近,警方研判畏罪自殺的可能性很高。


    劉香蘭和謝建益在2年半前利用賣首飾結識已婚的劉姓婦人,2人發生婚外情後,劉姓婦人稱數度遭到凌虐,告上法院要求分手,還控告其涉嫌性侵、恐嚇取財,謝建益一氣之下,在新店市寶橋路居住處留下遺書,持刀狂刺對方15刀斃命,逃跑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後逃逸無蹤。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