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同居男女打架 驗傷後互控傷害 雙雙送辦

  • 2007/04/11 00:06 記者:記者陳左鈞/高雄報導
    高雄一對同居數年的男女,10日清晨疑因女方徹夜喝酒,返家後不但叫醒男友大罵三字經,還砸損家中用品,引發兩人爭吵並大打出手。結果兩人不甘被打,驗傷之後互控傷害,並聲請家暴保護令,因係傷害現行犯,兩人一起由鼓山警分局依法移送法辦。
    警方調查,37歲黃姓男子與32歲柯姓女子為同居數年的男女朋友,10日清晨七點左右,兩人因細故爭吵進而大打出手。根據男方的說法是女友在外喝酒,一直到10日清晨才返家,回家後像發酒瘋一樣,叫醒他對他大罵三字經,並摔住處的電視、電腦桌、椅、微波爐致損壞。
    黃姓男子表示,當時他難忍女友的無理取鬧,提議兩人分手,卻激怒女友,女友就一直毆打他甚至拿棍打他,他只是以雙手抵擋並沒有出手打女友,只有出手制止她再毆打他。
    不過柯姓女子則控訴,因個性不和才與男友發生衝突,遭男友持東西毆打成傷。她雖坦承徒手或持家電或傢俱打男友,但因被男友毆打成傷,她要提出告訴。
    警方據報處理時,兩人均自稱遭對方毆打成傷,一起到醫院驗傷,披此提出傷害告訴及聲請家暴保護令。由於兩人均係傷害現行犯,一起被帶回偵訊後,由鼓山警分局依法送辦。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