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阿吉仔4/28再婚 前同居女友放話帶兒子出席「祝賀」

  • 2007/04/10 11:51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肢障歌手阿吉仔本月28日將於桃園縣大溪鎮文化中心,迎娶交往10年的女友林淑美,婚禮將採取他信奉的「創價學會」佛法儀式,包括余天等圈內好友、親戚、會員,預估會有400人出席,不過,前同居女友揚言也要出席。
    與阿吉仔育有一子的前同居女友阿真,昨(9日)得知阿吉仔將迎娶林淑美之後,揚言將帶11歲兒子以及親友出席「祝賀」,並追討他積欠的75萬元。
    阿吉仔12年前與第一個妻子阿秋離婚後,就與外遇對象阿真同居,兩人育有一子,後來他因為愛上現任妻子與阿真分手,並簽下放棄兒子撫養權的同意書,去年被阿真控訴他拖欠上百萬生活費及借款,糾紛至今還未解決。
    阿吉仔是在8日晚間資深藝人長青婚禮上,透露即將在4月28日再婚,當時阿吉仔表示,「就是說,到4月28日,我們兩個很順利要來完成人生一大事,我很希望大家能夠參觀,大家一起來熱鬧!」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