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影射馬妞劈腿 加重毀謗罪起訴 馮光榮道歉盼和解

  • 2007/03/31 17:52 記者: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馮光榮出書影射前妻馬妞外遇、劈腿,馬妞一狀告上法院,台北地檢署以加重毀謗罪起訴。馮光榮得知消息,表示非常難過,還說當時是因為憂鬱症,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他已經多次向馬妞道歉希望能夠私下和解。
    就是馮光榮寫的這本書《狠嬲》,暗指馬妞在婚姻中曾經外遇劈腿,讓兩人鬧翻,馬妞一氣之下告上法院,台北地檢署偵結此案,將馮光榮以加重毀謗罪起訴。
    對此,馮光榮說:「我很難過,心情很低落,那我會再去請求她的原諒,因為我已經去跟她道過好幾次歉,我有請她原諒我啦,因為我是無心的。」
    馮光榮說,當時是因為憂鬱症所以才會做出這些事情,自己很後悔,已經多次向馬妞道歉,希望可以私下和解,甚至還請出澎恰恰替兩人調解。
    但澎恰恰表示:「私下歸私下,那和解其實大家還沒有談好,只是馮光榮片面在那邊著急。」
    馬妞說傷害已經造成,身為公眾人物就應該謹言慎行。
    記者問:「馬妞知道這是加重誨謗罪嗎?」澎恰恰說:「知道知道。」記者問:「有沒有覺得還她一個公道?」澎恰恰說:「過去的爭議,今天這個結果出來,我相信她的心情會好一點。」
    曾經是恩愛夫妻,不過因為一本書,馮光榮和馬妞對簿公堂、傷了和氣,現在馮光榮承認錯誤,只希望能夠彌補一切,未來也不排除開記者會公開對馬妞道歉。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