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劈腿3男、家境膨風 尹馨:週刊無聊

  • 2007/03/28 12:13
    性感女星尹馨今天和前經紀人對簿公堂!去年10月被偷走價值150萬的首飾服裝,經紀人今天露面更低調;不過對於週刊報導尹馨跟立委陳秀卿的兒子林益邦交往當中,甚至週旋在劈腿3個男人之間,尹馨眼睛瞪的很大,說週刊無聊。
    記者:「監視錄影有妳拿她的包包,妳有拿尹馨的包包嗎?是不是真的有拿她的包包?」尹馨前經紀人Rebecca:「…。」
    尹馨的前經紀人Rebecca,向來很會面對媒體,如今低調在法庭露面,因為去年10月被尹馨發現,趁藝人接通告,拿走價值150萬的東西。藝人尹馨:「事發之後,她到現在,從來沒有對我說過一聲抱歉,我一直在等著她對我道歉,我不想要走到今天,但是她沒有。」
    讓尹馨動怒的,還有週刊頭版報導,外傳她的生活資金來自3位男友!今年3月被拍到和立委陳秀卿的兒子林益邦過從甚密,不過很低調,就算一起用餐,還要找朋友作陪,林益邦曾經和賈靜雯傳過緋聞,身價超過70億,甚至外型神似尹馨的前緋聞男友,也就是元大證券小開馬維辰。
    記者:「跟立委的兒子,還有跟萬海少東陳致遠在交往,有這樣的情形嗎?」尹馨:「唉,壹週刊似乎在寫一個言情小說,他們要怎麼寫,隨便他們。」
    眼睛越瞪越大,因為週刊還說尹馨家境並非她自己說的如此富裕,金主還有萬海集團的已婚少東陳致遠,以及投資業的呂姓老闆,尹馨直批週刊無聊。美女捍衛自己的隱私,走上法庭,卻又因為桃花曝光,增添苦惱。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