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炒新聞是為復出? 林芷萱爆老公劈腿離婚 外界有質疑

  • 2007/03/31 01:08 記者:記者邱蘭婷、梁家銘、SNG小組/台北報導
    以一支酸痛藥布廣告成名的明星林芷萱,外表長的很像第一名模林志玲也因此走紅!去年林芷萱才嫁給台中補教界的數學王子楊正,不過卻傳出因為男方外遇,所以兩人結束一年的短暫婚姻。30日下午林芷萱出面澄清,卻又表示兩人是協議分手,並不是外界所講的被迫離婚。
    拿著毛巾做柔軟操的痠痛貼布廣告,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廣告中的女主角林芷萱因為長相甜美,和名模林志玲有幾分神似,因此走紅,去年他和台中補教界號稱數學王子的楊正結婚,兩人恩愛的婚紗照還擺放在部落格裡,只不過甜蜜已成往事。有週刊爆料,他們的婚姻只維持短短一年,就因為楊正大搞外遇,林芷萱被迫離婚,針對這個消息林芷萱特別出面澄清。
    堅決否認週刊報導林芷萱強調兩人離婚是經過協議,中間沒有第三者介入,至於報導中提及他在離婚之後才發現懷孕一事,也做出說明。
    林芷萱聲淚俱下解釋離婚傳聞,甚至向前夫和婆婆鞠躬致歉,不過他的前夫楊正整天都沒有出現,就連補習班也非常低調。結婚短短一年林芷萱和楊正婚姻畫下句點,未來林芷萱不排除復出演藝圈,這次的事件爆發,讓他曝光率大增,不免令人質疑是不是為未來復出預先暖身?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