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 破滅第二春 姊弟戀怨宿命

  • 卅九歲的游姓女子兩年前在KTV結識小了十歲的黃姓客人,相識、相戀而結婚,終於在三個月前生下愛的結晶。只是,愛喝酒的黃姓男子動不動就會動手打人,令游姓女子不敢反抗,感嘆:「一切都是緣、一切也都是命!」

    個子瘦小、頭髮散亂的游姓女子,十八歲時就結婚生子,她坐在偵查隊的長椅上,以驕傲口吻說:與前夫生下的一對兒女,最大已經廿歲,兒子身高更高達一百九十公分,因丈夫過世,兒女的監護權就交予公婆。她則是獨自在龍潭鄉一家KTV服務,擔任點歌工作,進而與丈夫結識。

    她說,因KTV經營不順,被積欠三萬餘元薪水,幾經催討未果,黃姓男子即代為出面,不料,竟遭人指控涉嫌性侵案,她感覺對不起對方,雙方遂進一步交往。雖然她比黃姓男子大了十歲,黃某卻毫不在意。

    至於為何不制止丈夫的凶狠暴行?她卻說,因為很怕出聲制止,自己也遭殃,而且,也不想再失去丈夫。

    而被銬在一旁的丈夫則稱,他失手殺害兒子後,曾夢到兒子似乎很想吃奶,真的令他感到很後悔。


    上一篇】 【返回相關新聞】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