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1) 在排球比賽中,你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此時又剛好喜歡你的人正在觀眾席上,你會怎麼辦呢??
(2)再不快點就麻煩了的情況發生時,偏鑰匙又打不開,你認為是那裡的鑰匙呢?
(3)你是女性雜誌的總編輯。下列哪一項是你所特別注意的?
OK!請您確認,以上各題都有點選您的答案了喔!下一步,請按這個鈕!
婚姻感情挽回
 
您的心理測驗結果 在這裡啦!
1.你吸引異性注意的方法:這個測驗是表現出你為了吸引異性的注意,會使用什麼方法。
< 完美型 >
像跌倒這種醜陋的姿勢,怎麼可以讓他看到呢?所以你就算是真的很痛,也馬上站起來裝作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你的好勝心強,覺得自已在他的心目中應該是完全無缺的才對,因此你會把自已最美好的一面展現在他的面前。
< 以弱點獲取同情 >
你希望以自已的痛苦,來獲取他的同情和關注,但是事實上他不一定會同情你,因此不要太過依賴他,否則對你來說是很危險的。
< 演技派 >
本來沒有的事,你可以把它演得像真的一樣,實在是非常了不起。好好把握你這種天分,並且加強訓練你的演技,相信不久他一定會受到你的吸引的。
< 夢幻型 >
有時候你會把自已想像成愛情挌事中的女主角。你會幻想著喜歡的人已經把心交給了你,並且沉浸在自已編織的世界中。但是遇到難得的機會時,你又會不敢面對逃避。
2.你尋找戀愛對象的地點:
鑰匙打不開很著急時,那個地方就代表了你覺得最重要的場所,也可藉此來發現你尋找戀人的方法
< 自已家附近 >
擔心進不了家門的你,是多於不能為愛冒險的類型。因此,你的戀愛對象大概是青梅竹馬,或是同學吧!特別是在你周遭所邂逅的人。
< 公司 >
認為工作最重要的你,邂逅的對象大多是因為工作關係而認識的人吧!而且,有能力的異性,應該是你最理想的對象。
< 遊樂場 >
重視休閒娛樂的你,不妨到遊樂場所去尋找情投意合的人吧!而且,也許可以在一同玩樂的朋友中,找到理想的人選。所以,對於愛情相當老練的你,應該馬上付諸行動,在身旁尋覓知音吧!
< 旅行的目的地 >
馬上可以聯想到旅行的人,是很想揹脫日常瑣事的人。你可以在旅途中找到知已,並共譜短暫的戀曲。
3.你對愛情的期待:
把自已想像成鳥時,在在你心中自然就會呈現飛翔時的情況,藉此來看看你的愛情能不能飛得多高多遠?
< 專題報導 >
是一個隨時隨地都想戀愛的人,不喜歡被某人給束縛住; 你像穿梭在百花之間的蝴蝶,將有來跟外國人結婚的機會。
< 設計或照片的美感 >
是只要一談戀愛就會對對方忠誠的人。即使想紅杏出牆一下,你還是會回到原來的地方,是屬於不太會改變的人。此外,你只有在說話方面像個女人,其他都還像個小孩子,要注意不要讓人誤解你了。同時不妨努力構築一個和睦的家庭,你一定會成功的。
< 充實的內容 >
外表看來你像是個很愛玩的人,其實內心卻是很認真、埶著的。這類型的人很清楚自已的認真,卻反而以面的愛玩來掩飾,要小心別因讓結婚的機會溜走了!
< 便宜又大本 >
這類型的人是一開始就沒想過要飛得多高的實之人;即使降落到地面,也不會覺得有什麼不好。建議這種人眼界放大,如果能把握住機會的話,會成就一椿好姻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