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婚姻感情挽回
如果你有一個獨生子,你會送他上那種補習班呢?
潛在心理學中說,對於女性而言,兒子是丈夫的代替品.換句話說,從想讓孩子成為甚麼樣的人,正代表 你心目中丈夫的理想職業為何。

婚姻感情挽回
 
< 小提琴 >
小提琴需要精巧的技術。另外,小提琴也可以令人聯想到人體。學習小提琴,可以聯想到聽診,動手術等,對人體做精密手術的醫師。換句話說,你理想的結婚對象是一位醫師。
< 變魔術班 >
變魔術是一種逗人開心的技巧,代表著服務人群與藝術的結合;在職業上而言,指的是喜劇演員和藝人等逗人開人的一群人。你不會是想嫁給名藝人和名歌手吧?
< 繪畫班 >
繪畫代表著對自由的憧憬,這是因為繪畫可以自由地表現自己想要做或想要感受的東西。從中我們可以聯想的職業是自由攝影家,廣告設計師等可以自由發揮想像空間的職業。另外,如探險家一類的人也是你未來理想的對象。
< 棒球隊 >
棒球是一種非常注重團隊精神的運動,每個人都要堅守崗位,發揮群體的力量,才足以克敵制勝選擇此一答案的人,很可能希望嫁給任職於白領階級公務員或有安定階級組織的對象,或許學校的老師,也可以入適合你的選擇範圍之中。
< 資優教育補習班 >
為了讓小孩在激烈的聯考戰爭中脫穎而,出資優教育補習班便應運而生了。在現實社會中,其就是以出人頭地,在社會上想佔有一席之地為其目標,所以說,你的結婚對象,最適合撰擇的是貿易公司的經理或青年實業家。